C.T.C CO.,LTD 瑄譽科技有限公司
關於我們經營理念 永續發展 聯絡我們
關於我們 經營理念 永續發展 聯絡我們
首頁 > 產品線 > MCU
ARTERY

公司名稱:雅特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概述:MCU
網站:https://www.arterytek.com/cn/index.jsp

聯繫方式:sales@eectc.com.tw

產品介紹

雅特力科技於2016年成立,是一家致力於推動全球市場32位元微控制器(MCU)創新趨勢的晶片設計公司,擁有領先高階晶片研發技術、完整的矽智財庫及專業靈活的整合經驗 ,分別在重慶、深圳、蘇州、上海、台灣設有研發、銷售及技術支援分部。
雅特力堅持自主研發,以科技創新引領智慧未來,專注於ARM® Cortex®-M4/M0+的32位元微控制器研發與創新,提供高效能、高可靠性且具競爭力的產品。 全系列產品採用55nm先進工藝,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,創造M4業界最高主頻288MHz運算效能。 自2018年正式對外銷售至今,累積了相當多元的終端產品成功案例,廣泛地涵蓋工控、馬達、車載、消費、商務、5G及物聯網等領域,協助客戶實現產業升級。

關於我們經營理念產品線永續發展聯絡我們